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全民禁毒宣传月暨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全民禁毒宣传氛围。近日,十里铺乡妇联在袁江村大广场开展了“依法禁毒、创造和谐社会;远离毒品、享受阳光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通过设立禁毒咨询台、悬挂禁毒横幅、摆放禁毒展板,热情地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彩页、扇子、手提袋等资料,组织群众观看毒品仿真样品,并引导现场群众扫描关注中国禁毒、安徽禁毒等微信公众号。志愿者们耐心的介绍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倡导人人宣传禁毒、禁毒人人有责的观念,让禁毒理念深入人心。活动中领到宣传资料的群众一边认真仔细阅读,一边热火朝天的讨论禁毒话题。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要坚持从自身做起,拒绝毒品侵害,坚决不吸毒、不种毒、不贩毒,发现吸、种、贩毒会及时向公安机关举报,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14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禁毒宣传的覆盖面,使群众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增强了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共同构建和谐、平安大观。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