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钱牌楼社区:关爱女性健康需从防治“两癌”开始
发布日期: 2021-06-2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广泛宣传“两癌”防治知识,引导社区妇女积极参与“两癌”筛查,提升女性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6月22日,钱牌社区积极做好“两癌”防治宣传工作。

     广泛动员,加大宣传力度。采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利用社区大屏幕、微信居民群、在志愿服务广场悬挂横幅、组织志愿者沿街入户入企发放“两癌”宣传页等,详细解说宫颈癌防治知识与乳腺癌防治知识,鼓励适龄妇女进行“两癌”筛查。目前,共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在辖区内营造了关注妇女健康的良好氛围。

     建档立卡,做好人员登记。明确服务对象,通过电话、上门等方式,为辖区低保适龄妇女宣传“两癌”免费筛查的项目内容与重要性,通知其参加体检的时间和地点,并对有疑问的妇女耐心做好解释工作,确保检查不漏一人。

     贴心细致,提供优质服务。认真做好参检人员的服务工作,现场协助居民领表体检,及时反馈检查结果,督促检查中存在异常情况的妇女进一步检查治疗。目前,已对13名低保适龄妇女进行“两癌”筛查体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