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安庆经开区税务局举办浓情粽意迎端午 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粽叶飘香,又是一年端午节到了,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单位文化生活,安庆经开区税务局举办了“浓情粽意 税月有你”包粽子、送香囊等欢乐迎端午活动。

     活动现场,同志们将提前泡好的糯米、蜜枣、粽叶、肉等材料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大家纷纷上阵一显身手,卷粽叶,填馅料,裹粽叶,扎绳子……经验丰富的老手一边包粽子,一边向身边的新手传授经验。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交流着摸索出来的小窍门,切磋着包粽子的各色方法,谈论着各地的端午习俗,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三角的、四角的、迷你的......八十个形态各异、饱含祝福的粽子展现在大家眼前。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大家在体会包粽子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了单位如同家一般的温暖,认识到了祖国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增强了家国意识、合作精神和文化自信。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