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口镇开展“童心向党 激扬梦想”“庆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初夏的五月,绿意盎然。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海口镇中心小学幼儿园师生们正在载歌载舞的欢庆节日的到来,甜美嘹亮的歌舞声萦绕在校园内外。

     为关心关爱下一代健康茁壮成长,5月31日上午,海口镇党委书记、镇长、分管副书记、妇联主席一行,走进海口镇中心小学幼儿园,为孩子们送来书包、水杯等学习用品,切实给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带来诚挚的“六一”祝福!随后,领导们还观看了幼儿学生们的精彩表演、实地察看了教学场地、配套设施,并对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多年来的辛勤付出和爱心浇灌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许!

     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此次庆“六一”慰问活动,进一步体现了镇党委和政府,高度关注新时代青少年的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全力营造“学校、家庭、社会”形成合力的教育氛围,为祖国的明天培养更好更多的有用之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