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林业村开展庆“六一”亲子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给孩子们过上一个快乐又具意义的节日,大观区十里铺乡林业村妇联、关工委、文化部门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了一场庆“六一”亲子阅读活动。周末一早,辖区家长和小朋友们接受村委会的邀请来到了林业村农家书屋,村巾帼志愿者、文化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安排小朋友们在书屋里随意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并与家长坐在一起阅读、分享,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看的津津有味,十分投入,他们时而认真阅读聆听,时而欢呼雀跃地与其他小朋友分享书籍的精彩片段,现场气氛相当活跃。

     亲子阅读环节结束后,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林业村文化志愿者向孩子们讲解革命红色故事,以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王二小、海娃、张嘎这些小英雄的事迹与形象深深地印到了孩子们的心中,使孩子们有了榜样的力量,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本次活动,给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的同时,也为家长和孩子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让他们在增进感情的同时,感受到亲子阅读的魅力,为书香之气浸染每个家庭,书墨之韵潜入每个家庭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