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市委宣传部携手市新华书店走进大湖社区开展"爱心小书包 红色文化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共建单位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居民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5月2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携手市新华书店走进大湖社区开展“爱心小书包 红色文化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传部、市新华书店为社区捐赠文学书籍共计155余册,内容主要涉及党史、现代文学、经典名著、儿童文学等,种类丰富可满足社区各个年龄段居民的阅读需求,还为辖区贫困儿童带来了爱心书包16个。刘部长表示:“作为社区共建单位,我们也希望能为社区建设多出一份力,为社区提供帮助与支持,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调发展。也希望这些图书能给社区妇女儿童的生活增添一份乐趣。”

     此次赠书活动意义非凡,不仅进一步充实了社区阅览室的藏书量,同时也满足了社区党员对党史图书的阅读需求。让社区沉浸在浓郁书香中,也在社区、共建单位、居民之间架起一座座和谐互助之桥,让陌生的居民熟悉起来、让疏远的关系亲近起来、让整个社区充满浓浓书香气息。

     今后,大湖社区妇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发挥党联系妇女儿童的“桥梁纽带”作用,持续加强新时代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切实关心特殊儿童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