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湖心社区妇联开展“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2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第34个世界无烟日来临之际,为营造一个健康、清洁、无烟的社区环境,5月28日下午,湖心社区妇联组织开展 “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讲解吸烟的危害,吸烟对肺部健康的特殊危害,烟草引起的全球肺部疾病死亡和患病的严重程度,戒烟对健康的益处、戒烟的方法和步骤等常识,同时还强调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提醒居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最后,志愿者们还呼吁广大居民营造无烟环境,不要在室内、公共场所、工作场所和交通工具内吸烟;也要维护自己的健康权益,劝阻他人吸烟,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居民对烟草的危害认识更加清楚,纷纷表示一定要戒烟或劝阻他人吸烟,同时提高了居民对烟草危害的认识,营造了社区控烟的良好氛围,为共享无烟环境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