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铺乡妇联开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4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于2020年7月31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表决通过,这意味着,被不少人视作家务事的家庭教育,被纳入法治化轨道。今年是《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实施一周年,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对家庭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大家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5月13日下午,十里铺乡妇联联合茅岭村妇联、工会、共青团联合开展《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大家发放《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宣传单页,号召父母长辈要学习家庭教育知识,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以健康的思想、良好的品行、适当的方法教育和影响未成年人。志愿者们还就家长关心的“孩子作业拖沓磨蹭”“孩子害羞、怕见外人”“临近考试孩子非常焦虑”等学生普遍存在的学习、生活与心理健康问题向大家介绍科学的处理方法。

     通过宣传活动,让广大居民认识到家庭和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习到和谐家庭关系建立及维系的基本技巧,引导大家以良好的家教、家风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