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海口镇开展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我第一次睁开眼睛看到的是您;我第一次哭泣时为我擦干泪的是您;我第一次跌倒时搀扶的是您;我第一次喊妈妈时最开心的是您;我第一次离开家送我的是您;我第一次有成绩最激动的是您;我第一次绝望时呼唤的是您;我第一次懂事时夸奖的是您...”,这首歌唱出了天下做母亲的最可亲、最可敬、最朴实的心声!为感恩母亲,祝福所有母亲“母亲节”开心快乐,连日来,海口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恩母亲节系列活动。

     一是结合“学党史,办实事”开展走访慰问活动。5月7日上午,协同区妇联入户走访因患脑梗导致半身瘫痪的红星村困难母亲董XX,通过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切实给困难母亲带来了极大的精神慰藉和生活鼓励。

     二是开展镇村妇联主席座谈活动。5月8日下午,镇妇联组织召开全镇10个村(居)妇联主席座谈会。大家通过座谈的形式,畅谈作为“母亲”身份的女村官,如何以身作则,以女村干的好家风好带领广大妇女群众,树立“勤俭、慈祥、睿智”的伟大母亲形象,为构建幸福家庭,构筑和谐社会彰显巾帼风采。

       三是开展特色家庭母亲代表感恩活动。5月9日上午,保婴村组织美丽乡村建设中涌现出的“星级文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等特色家庭母亲代表,通过赠送鲜花、茶话会形式,表达对“最美家庭”母亲的慰问和致敬!

     此次“母亲节”开展的各项活动,有效挖掘了优秀“母亲”家庭角色的深刻内涵,大力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担当、进取、拼搏”的发展意识,更好发挥新时代“母亲”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