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温馨五月 感恩母亲——大观区十里铺乡妇联开展“母亲节”感恩寄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珍视亲情,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5月8日,十里铺乡妇联组织机关各部门开展了以“温馨五月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感恩寄语活动,号召我乡机关干部向母亲表达感谢及祝福。

     活动吸引了机关干部踊跃参与,参加的每位同志把想给母亲说的话写在一张便利贴上。“妈妈,您在哪儿,哪儿就是最快乐的地方”、“衷心祝福我的妈妈永远健康,妈妈,您辛苦了”、“妈妈,祝您健康长寿天天快乐”、“妈妈,您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这些朴实的文字,展示在爱心留言板上,感恩之心,赤子之情,无不真情流露,浓浓的爱意包裹着整个机关大院。大家都用最真的祝福来表达对母亲的敬爱和思念,说出隐藏于内心深处最想向母亲倾诉的话语,用笔记下这份祝福作为最真挚的礼物送给母亲。

     通过活动开展,给机关干部提供了一个表达对母亲真诚爱意的机会,让那些羞于在母亲面前表达爱意的有了一个方式。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母亲节活动唤起了他们埋藏在内心深处的感恩情怀,他们感激母亲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时希望自己能以实际行动来报答母亲的深深养育之恩。贴满“心”的展板预示着本次活动的圆满,让我们大家共同祝愿天下的母亲节日快乐、健康平安!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