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十里村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彰显时代精神和青春价值,值此第102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十里村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勇担时代责任”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十里村党委组织党员、团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二是开展“我为青年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为青年服务,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三是举办“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忆初心弘扬五四精神”主题活动。活动现场,十里村红领背包小分队、党员志愿者、工会志愿者、团支部成员、巾帼志愿者等积极行动起来,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通过铺设草坪,助力村部周边环境提升,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了大家爱绿、护绿、增绿的生态环保意识。

     通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重温了五四运动峥嵘岁月,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促进了全村各项工作的有力开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