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北村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1-05-0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关爱辖区妇女的健康,呼吁女性提高自我保健意识。5月7日上午,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感恩母亲节 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辖区20余名妇女参加听讲。

     讲座中,社区工作人员从女性保健、女人经期十三禁忌、生气对女生的伤害、女人越吃越年轻等几个方面,用通俗易懂语言进行讲解,告知广大女性同胞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健康的生活习惯,最后大家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健康保健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本次讲座贴近生活,内容丰富,使在座的女同胞们受益匪浅,既学习了健康知识,又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对提高广大女性的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