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大湖社区妇联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阅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使更多的少年儿童能了解党史、学好党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大湖社区妇联联合辖区石化三小开展“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阅读活动。

     阅读活动现场,教师带领孩子们共同阅读了“小英雄雨来”、“鸡毛信”等英雄人物故事,并讲述了嘉兴南湖红船上的故事、新中国成立的故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让学生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感恩最可爱的人。老师还向学生们推介了《红岩》、《写给青少年的党史》、《长征》等红色书目阅读。

     此次活动的开展,弘扬了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向上的斗志,培养了少年儿童朴素的爱国主义情怀,营造了爱党爱国爱家的高尚情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