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天宝社区开展关爱特殊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2日上午,经开区菱北办事处天宝社区妇联联合计生协会、社区志愿者上门看望计生特殊家庭,为困难母亲送上免费健康医疗服务。

     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疗志愿者为计生特殊家庭母亲测量了血压、血糖,讲解了生活中遇到的一些健康医疗常识。妇联和计生协会同志也当起了心理疏导员,从提升自我心理调节能力的角度来疏导她们的心理压力问题,鼓励她们要坚强面对生活中的不幸,多参加集体活动,多跟大家交流,开心过好晚年生活。特扶对象王大姐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她说:“是党和政府的帮助及社区真诚的关爱,让我有了面对生活的勇气。有了大家的关爱,我的内心很温暖,谢谢你们!”

     近几年来天宝社区积极探索结对帮扶模式,发挥社区妇联的作用,多渠道多措施加大对困难妇女的关爱帮扶力度,通过开展传统节日走访慰问、结对帮扶,心理疏导等服务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使更多困难妇女深切感受到温暖和慰藉,消除后顾之忧,以更加积极阳光的心态,沐浴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天宝社区  程洪)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