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 积极创建无毒家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1-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和家庭成员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加大禁毒宣传力度,积极创建无毒家庭,共享健康幸福生活。1月8日上午,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 积极创建无毒家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在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走进商铺和居民家中向居民仔细讲解禁毒知识,毒品给家庭带来的伤害等宣传,吸引了许多妇女群众参与并树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自主意识,营造人人参与禁毒、家家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现场共发放了500多份禁毒宣传单,让每家每户都能了解到吸食毒品的可怕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禁毒宣传教育,营造了全民禁毒氛围,进一步巩固了社区禁毒防线,从自己做起,从家庭做起,竭力为居民创造一个幸福安康的生活环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