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文昌街道妇联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扎实做好关心困难儿童工作。 5月28日上午,文昌街道妇联、文昌城郊第一小学联合开展“关爱儿童  情暖六一”关爱活动,提前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活动开始,学校全体师生齐聚校园活动中心,共同见证了新队员加入少先队组织这一光荣而神圣的时刻。当激昂的少年先锋队队歌响彻在学校活动中心时,孩子们那一张张小脸洋溢着自信与灿烂的笑容。

      活动中,城郊一小孙校长现场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 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要求全体学生严守学校纪律,注意安全,珍爱生命。全校300多名学生参加了防溺水承诺签名,并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宣传单300余份。

     随后,街道妇联为该校10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儿童送上文体用品、书包等学习用品,办事处副主任汪礼杰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孩子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的人,长大后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此次慰问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了关怀和鼓励。今后,街道妇联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事业中来,将更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                              

(撰稿人:陈亚玲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文昌街道妇联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