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晶海社区开展国学经典诵读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六一”是美丽的,伴随着朵朵鲜花悄然而至;“六一”是甜美的,伴随着阵阵歌声欣然赴约;“六一”是快乐的,在小朋友掩饰不住的喜悦中翩翩起舞。

     为了让孩子们提前过上一个快乐且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晶海社区妇联联合辖区小学悉心地准备了一场“国学经典诵读展示活动”为主题的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比赛中,各班级的参赛选手衣着整洁、精神饱满、仪态得体大方、感情真挚、富有创意,用不同的形式诠释了自己对国学经典的理解,可谓是“情真切、意丰达”。

     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学经典的魅力,对优秀的传统文化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供稿:经开区菱北办晶海社区

吴巧娟 审稿:菱北办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