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石镜乡妇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3日,怀宁县石镜乡妇联针对当前父母外出务工的留守儿童增多现象,积极组织乡村妇联执委开展“关爱留守儿童促成长”活动,采取多种措施关爱留守儿童,在学习、生活方面给予正确关心和照顾,引导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由于父母常年在外务工,孩子们跟爷爷奶奶生活,长期分离让孩子感到孤单,同时学习上得不到帮助,留守儿童的性格和学业受到一定影响。妇联执委们在课余及节假日利用村图书室、儿童之家等阵地开展阅读、棋类比赛、健康上网等活动,充实留守儿童的业余生活,让他们真正感受到爱、感受到快乐。

     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留守儿童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是学校、家庭、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社会各界应提高认识,协调一致,为此做出积极努力,使留守儿童和所有孩子一样享有同一片蓝天,受到同样的关爱,把素质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孩子身上。

(供稿:刘燕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