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图书馆联合孔城镇妇联开展庆“六一”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5日上午,桐城市图书馆走进该市孔城镇桐梓村“儿童之家”开展“阅读从娃娃抓起”主题阅读推广活动,共庆“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本次活动由桐城市图书馆暨孔城镇图书分馆、孔城镇妇联、桐梓村共同主办。

     志愿者们带领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阅读电子绘本故事--《我的幸运一天》,通过引导启发绘本书里的故事,激发小朋友们爱读书的兴趣;辅导小朋友学绘画,活动气氛热烈,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最后志愿者们还给小朋友们一一送上了“六一”儿童节的节日礼物。

     此次活动,市图书馆精心挑选了200册图书,免费捐赠给桐梓村,进一步补充了桐梓村“儿童之家”的图书收藏,孩子们也收到了自己的心爱书籍、绘本,学到知识的同时,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浓浓的关爱和祝福。

(文字作者: 汤玉 王丽娜  摄影作者:吴春富   )

报送单位:桐城市孔城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