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儿童手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激发儿童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增加孩子与父母之间的互动性及合作性,增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感受亲子制作的快乐。5月7日下午,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花亭北村社区妇联开展“五月康乃馨 爱心献母亲”儿童手工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手工制作李老师为孩子们发放彩色超轻粘土等制作材料,向孩子们示范讲解制作材料的用途。随后孩子们和家长们纷纷动起手来,互帮互助,个个发挥想象,运用色彩鲜艳的超轻粘土制作出他们心中最好的作品,现场通过揉、贴、画等方法,运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制作了一件件精美独特、富有童趣的作品,表达了童心世界对美的感受。家长和孩子们互相鼓励加油,当作品一幅幅完全呈现在眼前的时候,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成功和幸福的笑容,整个活动场面热闹、温馨、其乐融融。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和家长都感受到亲子共同创作的乐趣,也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陪伴彼此、享受当下幸福的机会,既提高了孩子的手工能力,又促进了家庭的和谐。

(花亭办花亭北村社区作者:陈为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