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太平寺社区妇联开展“情暧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5月7日上午,社区妇联组织妇联执委深入辖区为独居家庭妈妈开展了一次“让爱团聚给妈妈做顿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把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带到陈妈妈的家中,大家与老人亲切的交谈着,仔细的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随后便开始洗菜,切菜,为老人打扫卫生,大家都忙的不亦乐乎,不时发出阵阵笑声,老人很开心的和我们聊着天,并高兴地说道“好久没有这样的快乐了,感谢你们过来陪我过一个快乐的节日”最后志愿者们把做好的饭菜端上桌,老人坐下品尝感动地说:“真好吃!你们也来尝尝。”大家一起说到“陈妈妈,母亲节快乐!”陈妈妈红着眼睛说道:“有你们真好!”

     这一刻,老人哭了,老人也笑了。哭,是因为爱,笑,也是因为爱。那些能够打动人心的,唯有最真诚的祝福,最真挚的情感。大家坐在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最有爱的母亲节。

(单位: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  撰稿人:万亚 丁引春 审核:刘贻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