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妇联开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 爱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20年是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在“全国第三十个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怀宁县腊树镇妇联联合镇扶贫办、团委、民政、残联等部门开展“助残脱贫、决胜小康”爱心慰问活动,为辖区内残疾儿童免费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为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免费送去了轮椅,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走访慰问中,怀宁县腊树镇妇联一行先是来到龙山村、四合村、容岭村残疾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孩子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与孩子进行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坚强面对困难。随后为腊树社区贫困残疾老人送去了轮椅,其家人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有了轮椅我可以经常推他出去晒晒太阳散散心,有助于病情恢复。”

     此次爱心慰问活动,共为7名残疾儿童和1名孤儿送去了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为1名贫困残疾老人送去了轮椅。通过开展爱心助残活动,使残疾人树立了继续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力”的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生活信心,同时也提高了社会各界关心残疾人的意识,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特殊教育事业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供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