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腊树镇妇联开展“关爱母亲 幸福家庭”健康知识公益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浓浓五月情,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腊树镇妇联在腊树社区开展“关爱母亲 幸福家庭”健康知识公益讲座,特邀镇民政办、医保办专业技术人员主讲,辖区内近50余名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宣讲了2019年度最美家庭白石村李生刚家庭,从陈三妹孝老爱亲的感人事迹开场,通过学习先进,使大家感悟到妇女在家庭中的付出,母亲在生活中的付出;通过树立榜样,培育良好家风家教,起到感恩母亲,关爱母亲,陪伴母亲的活动效果。医保办专业人员宣传了“两癌”的相关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以预防为主,指导如何进行妇女保健,每年一次进行“两癌”筛查,宣传贫困母亲免费“两癌”筛查和“两癌”救助政策,并耐心与台下群众互动和沟通,最后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通过此次公益讲座,不仅使更多妇女了解有关“两癌”方面的知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增强广大妇女对于常见妇科疾病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促进身心健康。同时通过学习先进、学习榜样的方式,引领和激励广大妇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状态,用心用情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和生活中彰显女性新风采。

(供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