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怀宁县三桥镇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9日,在第27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母爱精神,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桥镇妇联、计生协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龙门村开展了“关爱母亲”健康体检“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计生等法规政策,医护人员现场为“母亲”提供义诊服务,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心肺听诊等检查,建立健康档案,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咨询。此外,计生协会、妇联还发动工作人员为贫困母亲献爱心、做好事,并倡导年轻人常回家看看,为父母解决实际困难,尽一份孝心。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幸福的理念和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问题的重视,增强“家庭”意识,促进家庭成员提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卫生计生相关知识的了解,也倡导了尊重父母、关爱母亲的文明新风,为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

(供稿:章璇 审稿:江桃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