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庆丰社区开展“献给妈妈的爱” 母亲节亲子蛋糕DIY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母亲节,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敬重母亲,弘扬母爱的母亲节,在中国已成为一个约定俗成的节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庆丰社区在国瑞花苑小区特组织了一场母亲节特别活动“献给妈妈的爱”母亲节亲子蛋糕DIY活动。

     我为妈妈做蛋糕,是这次活动的主要任务。上午,家长们带着小朋友早早的到达了活动现场,在社区领导热情洋溢地致辞后,活动开始。首先烘焙师详细的讲解了一下蛋糕的制作过程,让家长和小朋友们对蛋糕制作有个简单的了解。然后小朋友们排队依次洗干净小手,穿戴好“装备”后,就开始了的蛋糕DIY!

     经过家长和小朋友的努力,我们的蛋糕就做好了。每份蛋糕都是粉粉的颜色,还有好看的巧克力和水果点缀,以及小朋友们给妈妈那一份深深的爱!在场的妈妈们笑开了花,深深的感动和满足,相信对妈妈们来说,这个母亲节很温馨很感动!

     孩子是母亲最大的骄傲,出自孩子之手的礼物,是送给母亲最贴心的爱。此次大家DIY的是蛋糕,传递的却是一份最浓情的爱心。在这浓情的五月,让这份对母亲的真情传递到每个角落。


审稿:程芳     撰稿:黄凯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