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举办“最美家庭”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家是一个人永远的归宿,是心停泊的港湾,它可以带给人温暖。一个家庭的家风是否纯正,也直接影响到这个家庭的每个成员的个人素养。为弘扬好家风家训,树立文明家庭典范,5月8日下午,由宜秀区大桥街道妇联举办的“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芭茅巷社区四楼会议室举行。大桥街道妇联主席、17个获奖家庭代表、各村(社区)妇联主席、副主席及群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大桥街道17个“最美家庭”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奖牌。颁奖典礼上,获表彰的家庭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他们来自不同行业,却共同拥有着鼓舞人心、催人向上的精神力量。通过讲述家庭故事,宣传学习先进事迹,展示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彰显了优良的家风家教。

     颁奖之后,大桥街道妇联主席致辞,她表示发现最美,传扬最美,这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美丽长旅。寻找最美家庭不仅是一次评选表彰,更是一个弘扬优良家风家教的机会。用表彰家庭平凡真实而动人的家庭故事教育人,鼓励广大家庭创建和传承文明家风。希望广大家庭以传好家风为基调,以争当最美为目标,在构建和谐大桥的进程中引领新风尚、创造新生活。

(审稿:程芳,撰稿:檀南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