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东正社区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感恩母亲、关爱母亲、孝敬母亲,共建和谐幸福社会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东正社区计生协、妇联联合开展了“爱在心中 感恩母亲”母亲节主题服务活动 。

     5月8日下午,社区计生协工作人员与巾帼志愿者一同到特扶、空巢母亲家中,仔细询问每位母亲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以及目前家庭存在的主要困难等,作以详细的记录,以便将进一步解决她们的困难,并鼓励她们树立自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告诉她们遇到困难一定第一时间与社区取得联系,社区会尽力帮助其解决。

     此次活动共走访计生特扶家庭和空巢母亲家庭6户,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及母亲节的祝福,使她们真正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人民路街道  撰稿人:杨超

审核人:程璐璐)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