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盛塘社区开展“奇趣DIY嘉年华”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关心、重视辖区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5月12日,由盛塘社区妇联和爱心房企联合开展了“奇趣DIY手工灯笼绘画”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盛塘社区的众多亲子家庭来到爱心房企展厅参与了这趟饶有趣味、又有特色的亲子活动。在众亲子家庭踊跃表现下,形状各异、漂亮好看的手绘灯笼慢慢成形,让孩子与家长在这个周末度过开心的一天,家庭更是增添了一份属于他们的美好回忆。

     活动中,家长们指导帮助孩子们打开纸质灯笼,引导激发孩子们心中的潜在想象力,亲子互动,大手握小手,一起剪纸、绘画制作心中的创意灯笼,互动之中增加了动手的能力,更加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沟通交流理解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留守儿童的假日生活,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领略了绘画及创造的乐趣,并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与关爱。

来稿:朱张平 审稿: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