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望江县云庄家庭农场开展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近日,望江县云庄家庭农场农业科技示范基地组织部分社员和周边妇女群众开展实用技术培训,活动采用实地教学的形式举办,活动地点设在望江县凉泉乡韩店村云庄家庭农场的艾草种植基地内,共计30余人参加。

     培训中,基地负责人针对艾草种植技术首先作了系统详细讲解,因内容实用,到场群众听得格外认真,培训后,大家立即行动起来,一天的功夫就在140余亩的土地上种植上了艾草,原本贫瘠的土地也变得生机勃勃。通过培训,将进一步提高社员和妇女群众的艾草种植技术,对实现产业脱贫、致富更有了信心。

     据悉,望江县云庄家庭农场是今年新实施的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项目建成后预期每年可吸纳30余村民务工就业,带动100余农村妇女及贫困人口脱贫增收,极大地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撰稿人:凉泉乡妇联  严梦圆 ;审稿人:陈小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