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孔城镇砂岗村:小小读书活动,留下一道彩虹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3日,孔城镇砂岗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邀请需要上网课的孩子们,前来该村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农家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一个“说心里话、谈理想”的小环节,让孩子们畅所欲言。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在疫情期间涌现出的白衣天使、人民警察的英雄事迹,孩子们听后深受触动,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还有的小朋友表示长大后也要当白衣天使、人民警察。

     时间虽然短暂,但孩子们却很兴奋。小小的读书活动,能让孩子感受到社会正能量,向英雄们学习,志愿者们感到非常的欣慰。

     家长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经常开展,有利于丰富孩子们的课外生活,增长知识。

(文字作者: 鲍芳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孔城镇妇联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