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孔城镇“徽姑娘”农家乐开展防疫卫生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桐城市孔城镇“徽姑娘”农家乐从业人员防疫卫生意识,4月23日,桐城市孔城镇晴岚丽景农家小院结合“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开展培训活动。

     本期活动主要针对农家乐防疫卫生进行培训,确保安全复工、规范操作。重点对从业人员个人卫生、食品安全、餐厅的环境卫生和消毒等知识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制定每日消毒和督查人员安排,责任明确到人,负责农家乐各区域的消毒和检查落实工作,并建立消毒、检查等台账。

     此次培训内容与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不仅让从业人员掌握更多防疫卫生知识,更是保证了自己、家人以及食客们舌尖上的安全。

(文字作者: 王丽娜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孔城镇妇联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