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舒巷社区妇联开展妇女维权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制止和减少家庭暴力行为,舒巷社区妇联在旺园小区开展“反对家庭暴力 维护妇女权益”宣传活动。

     社区巾帼维权队伍紧紧围绕“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防范家庭暴力”等热点问题对辖区妇女同志们展开大力的宣传。向她们发放反家暴、妇女维权知识等宣传资料,告知她们如果有需要社区也可以联系法律顾问及心理咨询师进行相关援助帮扶活动,营造了社区关爱尊重妇女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增强了妇女维护自己合法权益的法制观念,教她们学会如何在家暴中保护自己,让妇女同志都积极投身到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去,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

来稿:舒巷社区 张爱华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