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茅岭村开展“拥抱春天,追逐梦想”读书会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20年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进一步加快辖区居民文化惠民工程,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4月21日上午,茅岭村农家书屋联合妇联开展以“拥抱春天,追逐梦想”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针对不同阅读人群,选出他们需要阅读的好书,推荐给他们阅读。参加活动的村“两委”工作同志和村民们热情高涨,村党总支书记查正旺同志还带头与大家介绍书中的内容和自己读后的心得体会。交流过程中,大家都踊跃发言,纷纷把自己印象深刻的书籍内容,以及对自己的体会与大家交流。

     今后,茅岭村还将继续为村民送上各具特色的精神文化盛宴,让更多的人参与到阅读活动中来,重树读书热情,重拾传统文化,展示文明礼仪,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共筑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已之力。

(供稿单位:十里铺乡茅岭村  供稿人:胡翔  审核人:柯丽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