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红水塘社区妇联开展“书香飘万家 陶冶你我他”家庭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倡导终身学习,书写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促进和谐社会的构建,4月23日,大观区十里铺乡红水塘社区妇联开展“书香飘万家,陶冶你我他”家庭读书日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嘱咐家长创造一个有益于阅读的家庭环境,并鼓励孩子在阅读中可以产生疑问,坚定书不仅是用来读的,也是可以用来玩的。阅读完,家长需耐心与儿童交流所学所感,可以手写也可手绘,通过最简单的方式,给孩子传达读书的乐趣即可。

     此次家庭读书日要求家长和儿童一起阅读“我是独一无二的人”及“我爱我的祖国”儿童读本,让家长和儿童从中体会到自己对社会和家庭的重要存在意义,并教育家长、儿童始终抱有一颗爱祖国,爱家庭的心,追求美好、向上的学习心态。

     活动结束,不少家长通过微信群表示,这类活动今后可以经常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儿童对学习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了亲子关系,还陶冶了情操,启迪了智慧,提升了家庭内涵。

(供稿单位:红水塘社区 供稿:吴云霞 审核:柯丽婷)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