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送奖上门” 暖心励人
发布日期: 2020-04-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你们还亲自送上门来,真是万分的荣幸……”

     4月23日,当荣获2019年度省、市“最美家庭”荣誉的太湖县弥陀镇真君村孙湾组村民张明星从镇党委有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亮闪闪的奖杯、红彤彤的证书和光荣册时,心情十分激动。

     2019年度,该镇妇联工作很“出彩”:1个家庭获评安徽省“最美家庭”,2个家庭获评安庆市“最美家庭”, 1个妇联、1名个人分获县“三八红旗集体”、县“三八红旗手”称号,1个村被评为县“妇女之家”规范化建设示范点……

     近年来,该镇妇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是人生的第一个课堂”“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具有独特作用”等重要论述,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根据上级妇联工作部署要求,做好“家”字文章,不断为妇联工作注入新内涵、新动能,为推动形成社会文明新风尚发挥了妇女和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

     “镇领导亲自将荣誉牌、证书送到手上,感到很温暖,平时的付出真是太值了。我还做得很不够,今后一定要做得更好。”县“三八红旗手”、弥陀镇界岭村妇联主席祝月华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榜样就在身边,先进就在眼前。今年,我们将在村‘两委’正确领导和镇妇联具体指导下,积极做好妇联工作,向先进看齐。”白洋村妇联主席胡凌生说。

     “‘送奖上门’是镇党委褒奖榜样、激励先进、促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将进一步推进良好家风建设,在全镇形成‘向先进学习、让典型吃香’的良好氛围。”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说。


通联:太湖县弥陀镇党政办

来稿人姓名:詹璜

审稿人姓名:曹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