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菱湖社区妇联开展“读好书、谈感言” 读书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读书让理想展翅,学习让生命飞翔,4月15日上午,在第25个4.23世界读书日将至之际,菱湖社区妇联在社区图书分馆会议室开展了以“读好书、谈感言”的读书日主题活动,来自社区的30余名爱好阅读的居民聚在一起进行好书推荐、阅读分享活动。

     活动中,阅读爱好者们依次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故事、读书体会,进行了精彩篇章阅读,同时就自己喜欢的书籍进行荐读,一时间,社区图书分馆里,书声琅琅,书卷飘香。活动结束后,大家到社区图书分馆里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社区工作人员在进行免费借阅登记的同时还向大家进行了优秀书目推荐。

此次活动,倡议了全民阅读不仅从自身做起,还要带动家人及身边的家庭,让生活更加的充实,同时在社区中进一步掀起了“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单位:菱湖街道菱湖社区   拟稿:李云  审核:余笑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