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晶海社区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广泛宣传《妇女权益保障法》,营造全社会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的良好氛围,4月14日,晶海社区妇联在毛纺小区开展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疑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关爱妇女、女工保护、妇女权益维护来开展宣传活动。在活动中,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的妇女们讲解了遇到纠纷该如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问题,让辖区妇女了解与自己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

     通过此次宣传,使辖区妇女们增强了法治观念,提高了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懂得了如何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广大妇女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稿:晶海社区  吴巧娟 审稿:菱北办事处 王全凤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