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龙山路街道妇联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卫生大扫除”
发布日期: 2020-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好爱国卫生运动的要求,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社区家庭环境卫生质量,龙山路街道妇联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巾帼志愿者带着扫帚、垃圾铲等清洁工具清除路面积存垃圾,从自我防护做起,从环境卫生做起,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展示新女性的时代风采,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进行大扫除的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不时的引导居民们,从自己动手美化自己家庭环境和参与到保护公共空间卫生的行动中,慢慢的养成一个爱文明、讲卫生的习惯。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居民意识到清洁安全的公共环境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的重要性,人人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必要性。

(单位:龙山路街道妇联     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