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唐湾镇妇联:参与模拟开学演练 关注师生生命健康
发布日期: 2020-04-1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唐湾中心学校安全有序开学,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4月10日上午,唐湾镇妇联、派出所、市场所、卫生院联合参与模拟开学演练。

     此次演练,从学校大门口入校例行晨检、教室上课、餐厅就餐、宿舍就寝、学生放学、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六个场景模拟。值守人员、上课教师、班主任、带队就餐教师、宿管教师等负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八项制定”规定流程操作,分工明确、协调有序、反应迅速。通过开学模拟演练,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防控意识和应急水平,还全面检验了开学防控工作预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疫情虽已消减,防控不能放松。演练是热身,更是实战。复学工作方案实战化、细节化,确保演练和实际同步同质,将疫情阻挡在校门之外,为师生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人:范周琼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