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群团合力:为安庆七中高三学生复课“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 2020-04-1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学校疫情防控是群众最为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在实际防控中也存在一定的难度,为助力安庆七中复学复课工作,蔡山社区妇联联合团支部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责任担当,把辖区内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复学复课“保驾护航”。

     4月7日,是高三学生复课的第一天,清晨,社区妇联派遣了优秀的年轻干部到安庆七中学校驻校,协助学校和医务工作者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学生用专用通道依次排队测量体温、登记、消毒和维持秩序等工作。

接下来,蔡山社区将继续保持群团联合,与安庆七中师生共同疫情防控,为已经复学复课的师生创造健康的校园环境。

(大观区蔡山社区 撰稿:朱丽娟    审核:王彬)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