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妇联开展防疫“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的法律意识和维权能力,增强法制观念,宜秀区大桥街道各村社区妇联开展防疫“三八”维权月宣传活动,组织妇联执委、女党员、巾帼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发放《预防家庭暴力 促进家庭和谐》、《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巜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等宣传资料。

     新冠肺炎疫情突发,大桥街道妇联带领各村社区的“娘子军”巾帼不让须眉,她们冲锋在一线,以不惧风险、迎难而上的昂扬姿态,以实际行动和温情关爱,引领广大妇女站好疫情防控“守护岗”。在这样的特殊时期,我们将以别样的方式迎接第110个“三八妇女节”的来临。防疫基层一线上她们为人妻不能照顾家庭,为人母不能陪伴儿女,为人女不能尽孝心,全身心投入这场战役,她们以其特有的坚韧温柔和细心承担了很多防疫任务,用自己柔弱的肩膀扛起了守护一方的责任,成了防疫一线上一道独特风景。我们妇联组织要维护和保障妇女的权益,鼓励妇女为社会多做贡献,言传身教,以身作则,教育下一代做对社会有用的人,妇联组织作为妇女们温暖的“娘家人”,带领身边妇女做新时代健康文明人。

 程芳 檀南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