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范岗镇妇联:亲手做香囊,真情为抗“疫”
发布日期: 2020-03-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击疫情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桐城市范岗镇妇联为纪念这个别样的“三八”节号召组织该镇的巾帼志愿者们开展“我为防控作贡献——香囊义卖捐赠”活动。

     该镇妇联发动广大巾帼志愿者和各村(社区)妇联干部通过朋友圈预售香囊共计四百余个,筹集义卖金共计九千四百元整。义卖香囊由巾帼志愿者们手工制作,经过三天的辛勤劳动,四百余个香囊饱含着巾帼志愿者们温暖的正能量全部制作、销售完成。义卖所筹集资金由镇妇联全部捐赠到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用于购置疫情防控物资。

     巾帼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在“三八”节前夕通过这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再献力量,非常有意义。自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范岗镇镇村女干部及巾帼志愿者们始终立足岗位在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展示了良好的巾帼形象。

(作者:张会   审核人:汪晓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