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桐城市青草镇妇联:送法进企 别样庆三八
发布日期: 2020-03-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为帮助企业进一步掌握有关法律政策和疫情期间相关规定、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三八”妇女节,青草镇妇联联合青草镇司法所及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青草镇多家劳保企业开展“送法进企”活动,指导企业依法依规经营。

     青草镇是劳保生产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防疫物资供应,该镇劳保企业开足马力促生产。在走访企业过程中,镇妇联一行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员工返岗、复工复产等方面情况,通俗易懂地介绍了企业在复产复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常见法律风险和问题,并就口罩质量生产标准、企业生产经营刑事法律风险等重要问题做出详细宣传,倡导企业要把好产品质量关,把质量安全贯穿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也要严厉打击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制假售假、以次充好、哄抬价格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帮助企业合法合规决策,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除此之外,咨询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步,镇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群团组织优势,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群众,积极投身“疫”线,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贡献出巾帼力量。

文字作者:金鑫              审核人:汪晓静

报送单位:桐城市青草镇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