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迎江区康熙河社区:情系社区困难户妇女儿童, 春节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1-23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春节将至,为了让社区困难户妇女儿童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低保户家中, 1月21日下午,康熙河社区妇联开展了社区困难户妇女儿童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中,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社区工作人员给困难社区困难户妇女儿童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物资,把政府的温暖与祝福送给她们手中。同时,社区书记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时刻注意身体,并祝福他们事事顺心、新年快乐。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社区困难户妇女儿童对社区慰问满怀感激,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