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花亭北村举办“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社区春晚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1-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社区居民的科学素养及综合素质,同时也是为了让全体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气氛。1月17日下午,花亭北村妇联举办“奋斗新时代 梦圆小康年”社区春晚活动。

     十数个表演节目,五六种表演形式,让花亭北村的居民充分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其中快板表演《禁止燃放烟火爆竹》让人印象深刻,以一种诙谐幽默的艺术形式将国家政策传递到千家万户,给居民们普及了禁燃禁放的知识,让居民哈哈大笑的同时,也牢记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这项政策。可能这就是所谓的寓教于乐吧!

     晚会结束后,现场数百名观众一个个喜气洋洋,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很喜欢也很希望社区科普大学能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花亭办花亭北村作者:陈为霞 审核 张丽琴)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