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宜秀区大桥街道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 ”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6日上午,大桥街道妇联携文化站到叶祠社区开展“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巾帼志愿者们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到农家书屋开展“亲子阅读”活动,街道妇联程主席向孩子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庆市人民政府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和禁止焚烧香纸冥币的通告宜政秘〔2020〕1号文件,号召小朋友做小小志愿者,在小区里宣传过年不放烟花爆竹,不烧香纸冥币过一个安全环保的新年。李宇涵小朋友主动举手发言,说要做小小志愿者,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和称赞。在宣传会结束后,所有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包饺子。孩子们非常高兴,家长们希望以后多开展此类活动。


     街道妇联程主席表示关爱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需要社会更多人共同努力。希望越来越多爱心志愿者加入我们队伍,奉献社会爱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发扬刻苦钻研的好学精神,健康成长、快乐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儿童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家庭和社会的关爱,帮助他们建立爱劳动,做力所能及的小事就是成长的理念。同时引导培养了孩子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兴趣。

                                     (审稿:程芳   撰稿 :檀南霞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