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宿松县佐坝乡:把爱带回家 关爱困难儿童寒假送温暖
发布日期: 2020-0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哇,好漂亮的袄子,好舒服的围巾”当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工作人员把爱心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孩子们迫不及待的穿上了羽绒服戴上围巾开心地转圈。

     关爱困难儿童,让“爱”温暖整个冬天!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妇联“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近日,佐坝乡妇联组织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寒假送温暖活动。本次活动共为3名贫困女童学生,送去了书包、羽绒服、围巾、帽子等物品。“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春天的花一样……”当领着心仪的物品时,孩子们脸上洋溢起的笑容就像这首歌中所写。

     据悉,99公益日宿松县佐坝乡妇联共筹得933.68元善款,结合全国配捐项目,佐坝妇联为3名困贫困女童申请到每份价值400元的爱心包,值此“把爱带回家”主题活动之际,该乡妇联深入走访,把爱心包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思想、监护等情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将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吴小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