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荣升社区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暖心在行动”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了让辖区更多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党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中度过美好假期,1月16日上午,龙山路街道荣升社区妇联联合安瑞幼儿园“把爱带回家,暖心在行动”寒假特别行动在街道五楼会议室举行。安瑞幼儿园的爱心老师和社区巾帼志愿者们用爱心启迪孩子们的心灵,用激情点燃孩子们的智慧,为孩子们送去玩具、贴心笔袋和暖心铅笔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健康成长,多措并举,不断提高青少年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爱与阳光伴其成长!(拟稿:左从莹     审核:汪春梅)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