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大观区高花社区妇联:迎新春 送春联
发布日期: 2020-01-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年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近日,高花社区妇联开展了“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为辖区居民现场书写,发放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家们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福字。一个个“福”字、一句句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火红春联饱含着大家对春节的祝福,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让整个现场充满了喜气洋洋的浓浓年味。

     通过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营造了喜庆祥和、温馨团结的新春氛围,不仅给居民朋友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更是用书法艺术的方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文化的‘种子’撒向千家万户,让每一位社区居民都能感受到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单位:高花社区    撰稿:胡玲玲     审核:胡晶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