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基层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经开区妇联正式启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 寒假特别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1-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月15日,经开区妇联在菱北办事处乌岭社区正式启动“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市妇联领导、经开区党群部领导、区各级妇联工作者、经开区菱北办事处留守儿童和家长代表近60人参加此次活动,并邀请安庆师范大学学前教育谢红玉老师进行讲座。

     启动仪式上,区妇联宣读倡议书,向全区广大家庭、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发出倡议,号召人人争当“留守、困境儿童”的爱心志愿者、教育引导者、安全守护者。通过开展“把优良家风带回家”“把法治安全带回家”“把社会关爱带回家”三项活动,让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在享受亲情陪伴中度过美好假期。

     安庆师范大学谢红玉老师为孩子们及家长上了一台生动的育儿教育讲座,围绕成长型思维,运用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家长们明白该如何看待孩子的潜能发展以及强调孩子行为过程的重要性,倡导父母与子女的亲子陪伴,关心子女的心理发展。

     市妇联领导对我区“把爱带回家”寒假特别行动给予了肯定,提出妇联组织要集中开展宣传,带头开展关爱行动、营造氛围,提供关心关爱服务,确保专项活动落到实处。

     与会领导向15名贫困留守儿童发放“把爱带回家”微心愿兑现礼物。


撰稿: 王全凤       审稿:赵静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